<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王建力校长一行调研我院“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3日 19:53    点击次数:

    2020911日上午,校长王建力一行深入我院调研“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学校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处、人文社科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并作了汇报。

    王建力校长对人文学院在专业建设、学位点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与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对人文学院下一步推进“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一是强调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既要立足当下,切实做好目标的分解落实,又要放眼长远,在学校发展的大局中积极谋划和作为。二是重视专业建设,合理规划专业方向,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创设各类发展平台,为专业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尊重学生个性发展,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王校长希望人文学院凝练学科方向,彰显学科特色,在“十四五”建设期内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

    学校相关职能部处主要负责人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制定工作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