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助力高考志愿填报!人文学院学子暑假自发上台推荐母校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7日 15:00    点击次数:

    “大家好,我叫诸晨希,今天我想跟大家推荐我的母校——绍兴文理学院……”714日晚,在上虞区e游小镇双语大厦一场高考志愿填报公益活动的现场,我校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191班的诸晨希同学作为亲友团一员自发上台推荐母校。 

    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人文学院认真制作网上招生宣传视频、充分准备其他宣传材料,发动全院师生转发宣传,呼吁全体同学在暑假期间,利用各种机会积极宣传学校和人文学院,为招生宣传作出自已的贡献。诸晨希同学作为一名去年刚刚经历过高考志愿填报并顺利走进大学校园的大学生,她主动抓住志愿填报公益活动的机会,热心地与现场2020届高考学子分享了自己去年的志愿填报经验,并对绍兴文理学院的发展和人文学院的专业特色进行详细介绍:

    “绍兴文理学院本部位于越城区,本部有河东、河西、南山三个校区,我就读的人文学院就在南山校区,我们的校园非常漂亮,平时生活也都很方便。我们学院的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是学校的特色专业,就业率很高,人文学院还有很多社团活动,比如王阳明剧社,不仅自编自演了很多受欢迎的大剧,剧社里还有同学凭借这个考研去了上海戏剧学院,都是很厉害的同学……你们如果有意向报考想要咨询了解,可以在志愿群里直接找我哦!如果真的被绍兴文理学院录取,你想要了解怎么过好大一生活,也可以问我的。”  

    诸晨希的一番演讲赢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她的介绍分享也吸引了不少同学的关注。最后,她还就学生们比较关心的学校转专业以及免费留学实践项目进行了回答和介绍。  

    据了解,本次高考志愿填报活动由一群热心公益、经历过高考的学生以及学生家长、亲友团自发组织,旨在积极利用在校大学生的资源优势,帮助2020届高考生增进对大学校园和专业的了解,帮助高考生科学合理进行志愿填报,同时提高在校大学生们的实践和演讲能力。诸晨希抓住在高考志愿填报前的关键时间点,这场公益活动对在场的高考学子意义重大,志愿活动后,亲友团和各位学生将通过网络继续保持联系和互动,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助力青年学子成长成才。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