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江特立宙动画影视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4日 08:55    点击次数:

       6月2日下午,浙江特立宙动画影视公司董事长丁立清一行来到我院洽谈合作事宜。合作交流会议在人文学院61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高利华,院长李秀明,副书记王旭初以及学院相关老师、部分社团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合作交流会上,李秀明院长首先对丁立清董事长一行做了简单介绍,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丁立清董事长诉说了自己对绍兴厚重文化的特殊感情,动情回顾了与我院昔日的缘分和交流,并对公司旗下的动画作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绍兴师爷文化着眼,特立宙动画影视公司创作的代表作品《少年师爷》,生动展示了绍兴的水乡风光和文化底蕴,连续多季在央视及多家海外电视台播出,并一举获得当年度“优秀国产动画片”的荣誉。该公司随后又出品了中国首部以汉字笔画为人物创作故事的动漫作品《汉字小精灵》,不仅登上央视少儿频道,还走进了世界各地的孔子学院。

    “祖先给我们留下的宝贵文化,我们一定要传承下去。” 丁立清董事长在座谈会上介绍,公司目前正在打造一部关于唐诗之路的动画片,他希望能够与我院积极开展互助合作,推动这一作品早日完成。 

    学院党委书记高利华称赞特立宙动画影视公司创造的动画片极具形象化、立体化、趣味化,对传统文化的传承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她表示,我院作为浙东唐诗之路学术研究的一大重镇,非常愿意与其展开合作,为这部动画片的创作提供坚实的学术和剧作支持。随后,在座的几位老师们纷纷发表了对双方合作事宜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长袖诗社、河洲文学社、今天剧社的社长和社员代表也先后表达了自己有关作品的创新想法和建议。

    下午4时许,合作交流会圆满结束,我院与特立宙动画影视公司就合作事宜达成初步共识,我院曾担任动画片《少年师爷》编剧的钱刚老师接受学院委托,将对剧本创作、双方合作落地等具体事项开展进一步牵头和策划工作。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