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抗疫感谢信|我院黄依童同学赴蜀山志愿队支援抗疫行动获感谢回信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0日 10:07    点击次数: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全国。面对空前严峻的突发形势,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不畏艰难,共同“战疫”。这其中,多少医护人员奔赴前线,以血泪搏生命;有多少部门单位日夜不休,用坚守补时间;有多少爱国人士捐财捐资,于绵薄藏真情。领导者,策划者,发布者,实施者,一环一扣紧紧相连,这链条,系住的是患者的生命,是国家的担当,是每一个中国人心中的期望。

       在这被疫情延长的假期中,有人不愿荒废时间,尽最大的努力提升自我;有人时刻关注国家动态,借助电子网络不断为战疫声援。我们文理学子也不甘落后,汉语言文学185班的黄依童同学自动放弃寒假,不畏艰苦,加入蜀山志愿者队伍,为保卫家园尽心尽力,他这份不求回报的爱国热情感动了很多人,为此,共青团萧山区向我校送来一份感谢信。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