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领导深入寝室走访返校学子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4日 09:59    点击次数:

       5月13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高利华,院长李秀明,党委副书记王旭初,副院长施俊及部分辅导员一行来到文澜书院对返校学子进行走访慰问。
       当前正值人文学子返校之初、各方面正在调整,各位领导来到宿舍内亲切询问同学们返校后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仔细倾听同学们在课程学习以及生活中所遇到的种种问题,叮嘱同学们防疫期间做好自我防护。
       疫情未息,经历了“史上超长寒假”的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校园生活的思念,当下同学们正处于线上网课和线下课程的过渡衔接阶段,走访过程中各位领导深入了解同学们返校初期的心态情绪,并在学生学习状态及心态调整方面给出自己的经验分享。
       人文学院各位领导在学生返校之初深入寝室亲切慰问同学,深入体察关怀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让人文学子们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深深的暖意,也相信各位同学能够及时调整好心态,以更加积极努力的姿态投入到学习中去。

     

     

     

     

     

    供稿|新闻编辑部 陈泽熹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