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奉献爱心 驰援湖北——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3日 13:27    点击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举国关注,牵动人心。为彰显社会责任感,表达人文情怀,经人文学院党委倡议,教工党支部于近日开展专项募捐活动,为抗击肺炎疫情贡献绵薄之力。“‘风雨同舟 众志成城’助力湖北募捐倡议书”于1月28日晚发出后,教师职工纷纷踊跃参与,截至今时,共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项目捐款4500元。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把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通过微信群、公众号等途径,及时排查疫情相关信息,发布疫情防控通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工党员通过募集捐款,积极践行了人文学院“培根铸魂  以文化人”的党建理念。病毒无情,人有情,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全国人民一起,同舟共济,助力湖北!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