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王敏红教授当选绍兴市陆游研究会第六届会长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18:16    点击次数:

        2019年12月20日上午,绍兴市陆游研究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人文楼6楼会议室举行,人文学院王敏红教授当选绍兴市陆游研究会第六届会长,邢蕊杰副教授当选副会长。绍兴市委纪检组组长、绍兴市陆游研究会顾问马立远同志,绍兴市社科联副主席严国庆同志,绍兴市社科院副院长李建兴同志出席会议。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原会长高利华教授代表第五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并通报2020年11月召开“爱国诗人陆游与浙江诗路文化国际研讨会”的筹备情况。


        绍兴市陆游研究会成立于1985年,是绍兴市历史悠久、发展稳定的学术社团。学会顾问马立远同志认为陆游研究会拥有“一座富矿”“一支好队伍”“一个好组织”“一个好环境”,外有中国陆游研究会支持指导,内有高校研究者及社会研究力量等各方力量的依托,组织机构健全,学术活动丰富,学术成果丰硕。希望今后能推出更多的研究课题,培育高层次人才和高质量成果。  


        市社科联领导严国庆对上一届理事会表示敬意,对研究会完成新旧理事会的交接表示祝贺。希望陆游研究会立足新时代,在研究和普及上有新举措。立足规范化,社团管理上有新作为。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