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高利华教授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主编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30日 19:23    点击次数:

      在11月26日广东肇庆召开的“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术期刊的责任与使命”为主题的全国高校文科期刊学术研讨会上,经教育部社科司同意,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对近五年来高校社科学术期刊所取得的成绩进行表彰。我校学报原执行主编、我院党委书记高利华教授荣获“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主编”奖。
      《绍兴文理学院学报》创刊于1981年,是第一、二届全国优秀社科学报,第三届全国百强社科学报(2006),第四届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2010),第五届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2014)。学报以特色立刊,“越文化研究”栏目先后蝉联第三、四、五届全国社科学报“优秀栏目”“特色栏目”。2015年学报入选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重要来源期刊。2018年学报入选“全国人文社科期刊高校综合性学报核心扩展期刊”。2018年学报配合中央政法委、中共浙江省委在绍兴召开“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55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15周年大会”重大活动,策划推出2018年第5期“枫桥经验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德法并治”专栏5篇,其中3篇论文分别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大复印资料•伦理学》全文转载。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