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08:36    点击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深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11月13日下午,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此次大会采用网络视频方式进行实时直播,我院教师代表、研究生及本科生70余人于南山13号楼613室共同收看了报告会直播。这次直播对进一步引导教育教学与科研工作者及广大青年学子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发挥积极的作用。

     


        直播结束后,现场收看的教师和同学们均感觉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研诚信,做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助推学院“双一流”建设。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