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设立首批研究机构“浙东唐诗之路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5日 14:06    点击次数:

        11月3日,中国唐代文学学会唐诗之路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缘来新昌”浙东唐诗之路建设成果发布会在新昌举行,我校副校长寿永明教授应邀出席大会。会上,中国唐代文学学会会长、复旦大学陈尚君教授宣布中国唐代文学学会唐诗之路研究会成立,南开大学卢盛江教授当选为研究会首任会长并为首批4个研究中心授牌。

     

     

        寿永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研究会批准我校申请设立“浙东唐诗之路研究中心”表示感谢。他表示,绍兴文理学院地处浙东唐诗之路精华地,一直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浙东唐诗之路的研究,是唐诗之路研究会创会的积极参与者和支持者,今后学校加强与地方、兄弟高校和研究中心的多元合作,为推进唐诗之路研究会的学术事业做积极贡献。

     


        中国唐代文学学会唐诗之路研究会成立标志着唐诗之路研究进入了新的阶段。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合力打造学术共同体,把唐诗之路研究推向新的高度。参加本次大会的全国各地100多位代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我校高利华、俞志慧教授当选常务理事,高利华兼任研究会副秘书长。会议期间研究会还举行了首次学术研讨活动,人文学院、越文化研究院相关师生撰写的5篇论文参与了首次学术研讨。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