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在第一届“和成育秀杯”全国汉语国际教育教学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9日 18:12    点击次数:

       927日至929日,第一届和成育秀杯全国汉语国际教育教学技能大赛暨汉语➕”汉语国际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高峰论坛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

       我院的三名同学在李秀明,胡彩敏和魏秀琪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全部获奖。其中本科组汉语国际教育161班王馨同学获得二等奖;研究生组汉语国际教育1901班李如同学和王娇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

    (我院获奖同学和指导老师合影)

     

       本次大赛暨高峰论坛由中国中外语言文化比较学会和越秀外国语学院主办,浙江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指导。参赛队伍共有上海外国语大学,苏州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16所院校,现场评委会由来自多所高校的20多位专家组成。比赛现场紧张激烈,教学比拼各展风采。我校参赛同学积极应赛,最终脱颖而出。

    (本科组王馨同学讲课现场)

    (研究生组王娇同学讲课现场)

    (研究生组李琤如同学讲课现场)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