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7日 08:36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省市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9月16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院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利华主持。

           高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她强调要深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作出部署。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自觉,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五个“更”的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会议指出要把握标准要求,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和关键举措。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把主题教育的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科学合理作出安排,改进组织指导方式,保证学习教育全覆盖,增强主题教育效果。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强化组织保障,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