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新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6日 19:50    点击次数:

           9月5日晚,我院召开了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导师队伍由我校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越秀外国语学院组成,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冯燕院长、外国语学院钟莉莉院长、人文学院李秀明院长和越秀外国语学院科研处陈衡瑾处长等30多位老师出席本次见面会。会议由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班班主任胡彩敏老师主持。

           首先在座的各位老师介绍了自己的学术背景和研究方向,然后新入学的硕士研究生们逐一发言,向导师介绍自己本科阶段的学习、实践经历和未来的研究兴趣等。
           会议上,现场老师们对各位同学来到绍兴文理学院进行硕士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表示欢迎和肯定,并且详细介绍了我校丰富的学术资源情况、研究项目现状及未来研究发展远景。各位导师也为新生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我们未来在学术热情的支持下,明确学术目标,做好学业规划,充分利用两年的在校时间努力学习,在未来的学习和人生发展过程中踏实前进。
           各位导师与新生就各自学业规划做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和谐融洽,学术氛围浓厚。本次会议最终在师生的良好交流中圆满结束。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