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6日 19:09    点击次数:

           9月4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学院领导班子、各学科主任、老生代表和全体2019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书记高利华主持。

     

     

           高书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019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她希望同学们树立一流的学术目标,勤奋钻研、不断创新,用最大的努力作出一流的学术成果,学院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不断改善科研和学习硬件条件,营造追求一流学术的浓厚氛围,为同学们成长创造好的条件。

           各学科主任纷纷发言。他们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承担社会责任,勇于追求卓越,读好书、做好学问,谱写美好的人生新篇章。

     

           2018级学生胡雪盼代表老生发言。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绍兴文理学院的学习经历,建议师弟师妹们要尽早明确学习目标,在学术研究中注重积累、大胆创新,努力提升个人的学术科研水平和综合能力。

           最后2019级新生王娇代表全体新生向老师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敬意,分享了自己入学的喜悦之情以及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憧憬。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