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寿永明副校长走访学院指导开学初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5日 10:04    点击次数:

           9月5日上午,寿永明副校长在校计财处负责人孙朝阳陪同下来人文学院检查开学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院长李秀明汇报了学院在暑假期间的工作和开学初教学工作,重点介绍了申报市级教学成果奖和“金课”改革的情况;书记高利华汇报了在人才引进方面的进展;其他院领导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汇报。

           寿副校长在听取了汇报后指出,学院发展一定要引进高层次人才,学院的学术梯队建设一定要合理,要积极鼓励老师申报国家级项目,尤其是重点招标项目,培育省级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项目,希望能有零的突破。他强调,一流学科建设方面需要下大力气,要有更有力的举措,今年是一流学科建设终期检查的最后一年,任务繁重,学院务必要重视,关键性指标一定要有所突破,以保证顺利通过一流学科建设终期检查。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