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4日 09:59    点击次数:

           9月1日上午,几日的细雨和微风消减了酷热,给人间带来一丝丝凉意和温柔,它们似乎在用这种方式欢迎远道而来的新生。

           上午九时许,校长王建力、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等校领导冒雨来到文澜书院楼下慰问新生。王校长和蔼地问新生:“你从哪里来?”在得到回复后,他对新生寄语道:“希望你早日融入校园生活!”在听到新生想同王校长合影留念的请求后,王校长欣然同意,同新生亲切合影留念。

     

           学院党委书记高利华老师、院长李秀明老师、党委副书记王旭初老师和副院长施俊老师等院领导到学生寝室进行走访,了解新生的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牢记“修德求真”的校训,认真刻苦,努力钻研。新生们纷纷表示牢记老师们的嘱托,一定不会荒废宝贵的大学生活。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