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卓越语文教师计划”系列活动——中学校长进高校“师德师能”专题论坛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10:57    点击次数:

           5月31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学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卓越语文教师计划"系列活动之"中学校长进高校"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师德、师能"研讨。学院党委书记高利华教授主持论坛。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谢志堃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旭初老师等参加论坛。绍兴文理学院附中校长石先进,文澜中学校长谢飞和建功中学校长汤晓幸分别就执教以来对"师德、师能"的认识,感悟;新教师应如何提高自己的"师德、师能";对高校师范院校如何进行"师德、师能"教育的建议意见,发表了演讲。3位校长还与听讲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回答提问。

     

     

          听讲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论坛,进一步提高了对师范的认识,明确了现在学习阶段和未来工作的努力方向,将不断激励自己向更高目标前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小学语文教师。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