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认证进行时】教务处到我院进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7日 10:20    点击次数:

           5月26日晚,教务处处长陈伟鸿率教务处全体成员到我院进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和各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秀明院长主持。

     

     

           陈伟鸿处长针对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以专业认证为抓手推进专业建设,引导师范专业准确把握发展现状,推进内涵发展,突出专业特色,树立标准意识,健全质量保障体系,自我完善,不断提高教师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接下来,学院将根据陈处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适当修改和完善自评报告,并上报到省评估院。学院也将加强支撑材料建设,完善各类硬件设施,提升学生教师技能训练工作。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