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认证进行时】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赴浙江师范大学人文学院进行师范专业认证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0日 19:52    点击次数:

       3月8日,我院11人在叶岗院长、谢一彪书记的带领下,赴浙江师范大学人文学院进行师范专业认证调研学习,浙江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吴述桥副院长、王荣华副院长和汉语言文学专业主任殷晓杰博士等接待了我院的来访。

       吴述桥副院长首先向我院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他详细地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的前期准备、工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吴副院长强调,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严谨繁琐的,是需要全院上下共同努力才能完成的工作。

       殷晓杰主任从她的角度如何来看待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她指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要抓细抓小,支撑材料都要落到实处,学校各相关部门都要配合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持续改进,让师范专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会后,我院还参观了浙江师范大学针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所做的校园布置情况和硬件设施等。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