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刘勇老师来我院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9日 09:17    点击次数:

       11月9日下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马工程“二十世纪中国文学史”首席专家刘勇教授在人文学院会议室为我院青年教师做了题为《课题申报与国家发展战略》的专题报告。本次讲座由人文学院院长叶岗教授主持。

       刘勇教授从国家及省部级项目设置的特点、个人研究方向的确立、选题过程中的“五要”“五不要”以及填表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详细谈了申报省部级以上课题的心得。讲座结束后,刘教授还仔细阅读了部分老师的申报书,并逐一指出其中不足。

       叶院长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刘勇教授毫无保留的指导意见必将促进学院课题申报工作更上一层楼。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