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9日 08:2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确保本年度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的顺利推进,11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迎接师范专业认证专题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叶岗院长主持。

     

     

       叶院长首先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强调,师范专业认证是学院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这关系到学院生源以及师范生就业等等问题,请全院教职工务必重视。

       接着,李秀明副院长对迎接师范专业认证教师学习材料进行了深度解读,让全院教职工能够更加清晰的了解师范专业认证的意义和重要性。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师范专业认证所面临的教学设施、生师比、申请书和自评报告的撰写、佐证材料的准备、基本状态数据的采集、达成度评价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个性问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

       师范类专业是我院的传统优势专业,教师教育是学院发展的根本,参与师范专业认证对检验学院师范生培养质量,深化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