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喜获多项国家级和省级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1日 14:21    点击次数: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文《关于公布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39号),公布了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院俞志慧教授指导,骆林隐等申报的项目《江南水乡文化旅游发展新思路——基于绍兴古代水利水工遗迹的考察》(项目编号:201810349001)获得“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立项;另外,由俞志慧教授指导,王悦希等申报的项目《绍兴古代水利设施考察报告》(项目编号:2018R432001);寿永明教授和卓光平博士指导,包陆陆等申报的项目《“大师对话”与浙江对外文化传播方式的创新研究》(项目编号:2018R432028);王怿和池若飞指导,杨小洁等申报的项目《让青年与文物对话——由《国家宝藏》探析绍兴地方文物宣传策略》(项目编号:2018R432029)获得2018 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立项。

       据悉,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旨在促进高校转变教育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