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她像海鸥一样自由,也像海鸥一样热爱这片土地。”——今天剧社2014毕业大戏《海鸥》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6日 08:41    点击次数:

       在炽烈的阳光炙烤着的大地时候,文理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校园里总会有一群一群的学生在四处拍照留念。 14级的人文学子,也用一部话剧的真性情演出,作别了他们的青春岁月。 2018年 5月 28日晚6:30,绍兴文理学院今天剧社14级毕业大戏《海鸥》,在河东校区月明音乐楼准时开演。
       话剧《海鸥》改编自著名剧作家契科夫的作品,围绕着美丽乡村少女妮娜对荣誉、爱情的追求,讲述了一个悲喜交加,爱恨相缠的故事。本次话剧演出由14级中文系朱一田担任导演,主要演员由禹文永、金妍汝、鲁佳丽等中文系及汉语言学生担任。 导演朱一田说:“如何在有限的条件里,还原出契科夫的味道,是我们面临的问题,是挑战,也是一次有趣的尝试。话剧演出不仅是导演和演员的表达,更是观众的理解与发现。”

     

     


       演出开始前半个多小时,入口处就派起了长队。 等到演出正式开始的时候,回头望去,场内座无虚席。
       在演出的进行中, 场内几乎没有人员四处走动的现象。 为时 3个半小时的演出, 观众们和演员们一起, 都坚持到了最后一刻。三个小时的精彩演绎,话剧《海鸥》为我们呈现出了一场激情与爱意,嫉妒与憎恶交织的生活戏剧。演出得到了莅临老师的肯定和在场观众们的热烈反响,在不断的掌声中,完美谢幕。
       《海鸥》 是今天剧社呈现给大家的又一部优秀的作品, 导演和演员们带着对学校的热爱,对文学的憧憬,带着对大学四年的回忆,带着对未来的信念,以 这部毕业大戏,告别他们无悔的青春,更是给观众们带来了精神上的震撼,激励着学子们不断前进。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