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人文学院招生咨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6日 08:15    点击次数:

       6月22日,2018年浙江省本专科院校招生咨询会(绍兴场)在我校南山校区体育场举行。本次招生咨询会由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研究会本科分会、绍兴市教育考试院、中国教育在线和我校联合主办,来自全国近140所高等院校参加咨询,除了省内高校,中国农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多所985、211高水平院校也参加此次咨询会。

      咨询会现场,人文学院派出优质的咨询团队,充分地向外展示了学院强大的师资力量,以及优质的教学水平。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针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以及现场考生的咨询,相关负责人做出了详尽的回答,真正地做到了招生老师与考生、家长“零距离”接触,为广大想要填报人文专业的考生提供深层次,多方面的咨询服务,给前来咨询的考生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