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师范毕业生在省教师招聘笔试统考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06日 00:00    点击次数:

       2011年浙江省教师招聘全省笔试统考成绩于近日揭晓,人文学院部分师范专业毕业生参加了考试,成绩喜人。

       据统计,人文学院共有12位诸暨籍师范毕业生参加诸暨市教育局统考,笔试全部入围并被直接录取。

       今年绍兴市教育局计划招聘语文教师8人,有来自省内外多所高校的40名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应届毕业生报名,最终24人笔试入围,人文学院余慧菁同学取得了笔试第一的好成绩。

       在此次省统考中,人文学院蔡岚兰、陈晶晶同学分别考取了绍兴县教育局和义乌市教育局语文教师招聘笔试成绩第一名。

       此次招考的面试工作将于近期陆续展开。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