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文学院团委增聘组织部副...
关于开展“修德求真”校训大讨...
关于人文学院2014届团学联干部...
人文学院关于表彰“特立宙奖学...
关于举办“特立宙”杯动画剧本...
 
     
通知公告  

“我们的价值观”核心词征集启事

2012年04月12日 00:00  点击:[]

在您心中什么样的词语最能体现“我们的价值观”的核心涵义?哪些词最能准确表达当代大学校园正确科学、高尚健康、积极向上的价值追求?提炼并普及“我们的价值观”,我们互有责任。

热切期盼您的参与,等待您的闪光之作。

一、核心词要求

1.主题突出、立意鲜明。作品需符合校情和时代特点,紧扣学校科学发展需要大力倡导和弘扬的价值取向,能充分概括我校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项活动中形成的正确科学、高尚健康、积极向上的价值取向和师生普遍认同、适用和遵循的价值标准。

2.通俗易懂、简明易记。作品要求文字简洁工整、通俗易懂、琅琅上口,适合广泛传播、普及。可以由三到六个词组成,字数不超过20字。如一字组:“仁、义、礼、智、信”;二字组:“诚实、守信、爱岗、奉献”;三字组“守规则、重礼仪、懂感恩、讲诚信、有责任、做好事”;应征者对核心词需作尽可能详细的说明和阐述。

二、投稿方式

电子邮件请发送至332697407@qq.com,主题请注明“‘我们的价值观’核心词征集”字样。

三、起止时间

投稿时间为4月5日至5月1日。

投稿的作品将由主办方邀请有关专家、学者进行论证,并筛选部分作品刊发在校报或专题网站上。

活动主办方将根据投稿情况组织抽奖,并赠送奖品。

人文学院党总支

2012年4月5日

上一条:关于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分团委成立科技部的公告
下一条:人文学院关于公布2012年度院级学生科研课题的通知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邮编:312000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