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曾执教教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曾执教教师 >> 正文

渠晓云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7日 00:00    点击次数:

渠晓云,山西临县人,苏州大学文学博士,副教授,主要致力于魏晋南北朝文学和地域文化的研究。主要讲授《中国古代文学1》、《中国古代文学2》等多门专业课程。著有《六朝文学与越地文化》(人民出版社2010年版)、《魏晋散文研究》(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3年)等2部专著,在《江西社会科学》、《中国地域文化研究》(韩国)、《六朝学刊》(台湾)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二十多篇,部分成果被人大复印资料《中国古代近代文学研究》全文转载。近年来主持省部级项目3项,成果多次获得厅市级优秀科研成果奖。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