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人文学院双代会正式代表选举会议正式召开


2019年10月24日 22:08  点击:[]



 

20191023日中午12:15,双代会正式代表会议在人文学院613会议室准时举行。这次会议由学院党委纪委委员沈东益老师监督并指导,辅导员胡董钢老师主持,学院各团支部均有代表出席。

 

 

首先,胡董钢老师宣布:出席代表会议人数应到36人,实到36人,实到人数大于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会议按原计划进行。紧接着,会议通过了差额选举投票的选举方式以及工作人员名单。随后,会议根据双代会候选人及代表产生办法酝酿通过经校团委审核、批复的各单位提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确定代表候选人。此后进入下一项议程,监票人检验票箱并分发选票,宣读文件后,各班代表经过严肃讨论,写下候选人名字,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正式代表。

各班代表珍惜自身选举权,严格按照双代会代表产生办法进行投票选举,投票过程热烈而有序,投票箱旁静穆严肃,秩序井然,学院党委纪委委员沈东益老师,全程监督投票过程,确保投票公平公正。

本次双代会最终确定学校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对于推动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指导方针,助力基层单位民主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供稿人:傅佳雯  

invisible

 

invisible

 



上一条:抗击疫情,暖心助学|人文学院党支部收到一封感谢信
下一条:我院荣获“浙江省诗教先进单位”称号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48 | 传真:0575-88348503 | 邮编:312000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077217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