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大会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15年05月29日 00:00  点击:[]



5月27日下午,我院于美术楼321教室召开2015届毕业生大会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会议伊始,金坚强书记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对毕业生离校前后提出针对性建议,并寄语毕业生成为有用的人。他首先介绍了本届毕业生情况,作为毕业生最多的一届,我院有毕业生党员52名,省市校各级优秀毕业生计49人,成绩喜人。此外,他就常规工作事项及爱心奖学金捐助等事项做了说明。学生科科长郑雷也做了发言,他谈及档案派遣、协议书相关问题、毕业生登记表班组鉴定以及政审等事项。

随后,党员会议召开,任吉老师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的转接以及学生党员的思想工作教育做了宣讲。至此,毕业生大会暨党员教育大会顺利结束。



上一条:我院两位老师分获绍兴市高校优秀辅导员及校十佳班主任称号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48 | 传真:0575-88348503 | 邮编:312000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077217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