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人文学院党课第二讲


2016年11月17日 00:00  点击:[]



2016年11月11日晚上6:30,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第二讲在南山12号楼的203教室准时开始,主讲人是人文学院副书记金坚强老师。

这是一节关于“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的党课专题讲座。课堂一开始老师就强调我们应该从思考一些问题起,进一步去认识党,并由此再准备和明确入党的动机。紧接着从思想,组织,行为这三大入党问题展开讲述。从横向来看,党在五个维度上创建的各种成绩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仅如此,党也一直努力往前看,熟知自己面临的危险和考验并始终保持自信全面地看待问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者要按照流程、注重学习和汇报思想。在行为的认识上,我们这些后来激进者要努力成为守法的公民、成为有道德的好人、成为有担当的好党员、成为组织的中坚力量。

最后老师衷心地希望,我们能成为担任起为民族复兴、国家繁荣责任的好党员。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课第一讲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课第三讲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48 | 传真:0575-88348503 | 邮编:312000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077217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