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5日 13:43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最近发布的《关于于近期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中抓好“五个一”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623日下午,人文学院第二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退休教师陈越老师家进行走访慰问,陈越老师曾经长期在人文学院、学校教务处从事教学或领导工作,是一位知名鲁迅研究专家,也是一位具有数十年党龄的老党员。人文学院第二支部党员和陈越老师进行了愉快的交谈,向陈越老师表达了亲切的慰问,传递组织的温暖,同时也向陈越老师汇报第二支部的近期活动以及学科建设的具体情况。陈越老师非常高兴,对第二支部的党建工作发表意见,表达殷切期望,并就鲁迅学学科建设、“鲁迅与越学”等话题提出高屋建瓴的建议或观点。本次活动不但完成了学校在建党百年之际布置的党建任务之一,同时也是学科和党建融合,党建建在学科、以学科促党建的一种有益的尝试。

(文字:谷大勇  摄影:赵丹娜)

invisible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