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赴义乌红色教育基地展开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5日 14:31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不忘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4月23-24日人文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赴义乌红色教育基地展开政治理论学习。  


 

在陈望道故居,全体教职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陈望道先生故居和当年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柴房旧址,深入了解其生平事迹和《共产党宣言》首个中文译本诞生的故事。全体教职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的“真理的味道的故事”,真切感受到真理的力量,纷纷表示感触良多,要以陈望道先生为榜样,进一步学习他对理想信念的执着精神,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引导广大学子“观察时代、解读时代、引领时代”。



 

在义乌小商品市场,全体教职工深入考察了义乌小商品市场的经营模式,学习义乌发展经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指示,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八八战略”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将以更具创新精神的教学方式,培养广大学子更宽阔的视野与胸怀。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思想洗礼,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和使命,继续奋斗在教育的第一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培养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深厚家国情怀、宽广国际视野,堪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 供稿 | 沈东益 王旭泷 )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