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义乌红色教育基地展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5日 14:2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全体党员教师的党史学习,不断提升全体党员教师的政治素养,弘扬党的优良传统。4月23-24日人文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义乌红色教育基地展开主题党日活动。



 


      在陈望道故居,全体党员教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陈望道先生故居和当年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柴房旧址,深入了解其生平事迹和《共产党宣言》首个中文译本诞生的故事。大家真切地感悟到信仰的感召和力量:正是怀揣着追求真理的坚定信仰,墨汁才会比红糖更加香甜。



 


      在义乌小商品市场,全体党员教师深入考察了义乌小商品市场的经营模式,学习义乌发展经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指示,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八八战略”的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和深刻洗礼,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和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引导广大学子成长为堪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 | 沈东益  王旭泷  )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