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1日 16:36    点击次数:

   2021年4月9日下午,人文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和第二学生党支部一起前往秋瑾故居、鲁迅故里开展了“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集体参观了秋瑾故居和鲁迅故里,对秋瑾、鲁迅在不同革命阶段为反帝反封建斗争和民族解放运动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有了一个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党员们深入学习了革命英雄秋瑾、“民族魂”鲁迅为民族奉献的大无畏精神、不畏强权、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之志,进一步体会了党创立前后及革命时期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