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1日 16:29    点击次数:

     2021年3月24日,人文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以“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为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谈体会、谈认识、谈思路,通过学习交流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及发展过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有了深入的了解。在党史学习,党员同志们再次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奋斗史,无数英雄先烈和时代楷模的事迹时在刻警醒着我们,并给予我们力量。

 

 

     通过深入学习交流,党员同志们深刻意识到自身肩负的历史重任,决心传承“红色基因”,传递精神力量,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