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深入秋瑾故居 传承革命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10:26    点击次数:

 

   2021年4月9日下午,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秋瑾故居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踏进故居,各位党员纷纷回忆起了秋瑾同志革命的一生,面对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党员同志们或驻足缅怀,或交流讨论,为秋瑾不怕牺牲、勇于奋进的爱国精神所深深感动。党员同志们表示,将继承秋瑾的高度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秋瑾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加强自身专业研习,积极修炼党性,力争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一百周年献礼。

 

供稿 | 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