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10:24    点击次数:

   2020年4月9日,人文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前往秋瑾故居开展了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在这个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现场讲解,在了解革命英雄光荣事迹的同时,被深挚的爱国情怀所打动。同时他们也更深入了解了红色文化,更好地领略了革命先辈们的精神风貌,更细致地体会了红色文化的精神内涵,从而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在新的历史时期,身为党员,应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传统,艰苦奋斗,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供稿 | 人文学院 第一学生党支部

编辑 | 网络媒体团 任嘉妮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