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10:23    点击次数:

   2020年4月8日,人文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进行来讨论与交流,并分享了各自的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起党史学习教育的使命责任,把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增强学思践悟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实际行动惠及于师生、造福于师生、取信于师生。

                                                                                                 供稿 | 人文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