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绍兴清廉馆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0日 08:3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师生党员廉洁自律意识,12月9日下午,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赴绍兴清廉馆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清廉馆以“清白廉洁,润泽廉政”为主题,展馆共有上下五层,分设序厅、影厅、宣誓厅三大厅和“自古清气满越州”“勤廉为民践初心”“激浊扬清谱华章”三大篇章。全馆结合书法、戏曲、黄酒、实物展示等形式,采用数字技术和视觉影像等手段,梳古今清廉思想脉络、讲历代先贤清官故事,向我院师生党员全面系统的展示了绍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程。

 

师生党员自主参观了先贤清风、乾坤清气、勤廉楷模等展区,并观看虚拟成像视频、体验沉浸式多媒体演示,深切感受了绍兴以“清白泉”品牌为引领的清廉文化。    

 

通过对清廉馆的参观学习,我院师生党员受到了廉政文化的教育和洗礼,近一步强化了自身廉洁做事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必定严以律己,将“廉洁”二字贯彻落实到底。

 

 

供稿人:吴佳琪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