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 12:01    点击次数:

77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分别听取党委副书记王旭初老师和副院长施俊老师所做的的中心发言。

会上王旭初老师做题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平台建设》的中心发言。王书记认为,学院要积极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目前已有四大平台分别为团学干部工作平台、人文社团活动平台、专业学术研究平台和校外社会实践平台。要建设好这些平台必须要在增量提质、全员参与、营造氛围三方面下功夫,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会上施俊老师做题为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中心发言。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施院长认为我们可以借助五四精神的浸润,提升当代青年的精神境界,坚定其理想信念,焕发其青春风采,激发其革命斗志。结合学院实际,他认为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学院师范专业认证高度契合,学院在师范生培养方面责任重大。  

高利华书记认为此次理论学习,十分贴近高校工作要求,真正做到了政治学习和工作实际的结合,党和国家方针政策与学科专业建设的结合。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