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5日 09:17    点击次数:

 

610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分别听取分党委书记高利华老师和院长李秀明老师所做的的中心发言。

 

会上高利华老师做题为《培根铸魂,以文化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中心任务积极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中心发言。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社科工作重要讲话为切入点,结合学校2020年党委的中心工作,以党建为引领,以六项工作为抓手,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的深度融合。牢固树立人才强院意识,对标双一流建设目标,贯彻“三全育人”理念,积极推进学院事业的创新发展。

 

会上李秀明老师做题为《创造性转化 创新性发展–-在新文科背景下努力建设中文一流学科》的中心发言。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从新文科的总体要求和我校我院实际,提出中文一流学科建设思路和主要措施。瞄准学术前沿和主流阵地,充分利用越地丰富的文化资源,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通过建设,提升学科层次,从而更好地服务于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