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7日 09:15    点击次数:

    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在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力指导下,12月4日,人文学院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领导寿永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书记高利华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人文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学院班子通过各种形式载体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部署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等精神要求。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同时,对校内巡察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需要整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等,进行全面系统梳理,深刻剖析。
    会上高利华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紧密结合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检视剖析存在问题,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寿永明点评指出,人文学院分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载体,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觉悟、核心意识有提高,整改工作有实效。领导班子对本次会议足够重视,做了充分的准备,对存在问题剖析到位,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精准到位,到达了预期的目的。回顾人文学院今年结合学校党建取得的成果进步明显。教师的工作状态、风貌整体上升。对新班子、新思路、新气象,工作有担当予以充分肯定,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很有信心。同时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工作的科学性、协同性和可持续性。学院整改工作要加快落实,梳理责任问题清单,列出时间表。
    最后高利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今后班子要把更多精力放在整改落实上,把主题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学院发展的动力,切实增强工作的执行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落到实处。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