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16:11    点击次数:

   11月12日上午,人文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主题教育、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院“三全育人”事业的创新发展。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红七条”等文件内容。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高利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高利华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历史性会议,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全会通过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高利华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广大师生党员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努力取得实效。二要根据党章仔细对照检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会上,院长李秀明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文件作了解读。纪委书记王旭初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作中心发言。最后高书记总结班子成员要围绕学校更名绍兴大学、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强化党委的主体责任、品牌意识,抓重点、突亮点,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目标,固本培元抓落实,加强制度建设,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