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2日 16:13    点击次数:

       10月11日下午人文学院师生党员共50余人到绍兴师专旧址(攒宫校区)参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老校区讲解员赵辅根老师带领师生参观了旧校址。攒宫校区于1965年4月15日从柯桥搬迁到此地,并于1970年春由绍兴中师改名为绍兴地区师范学校。1978年4月,改制为大专。1980年5月9日,经国务院批准在绍兴师范学校的基础上建立绍兴师范专科学校。这便是绍兴文理学院的前身。随着赵老师的讲解,我们似乎可以看见教室里读书的学生,正在上课的老师,昔日校园中朗朗读书的情景似乎重现在眼前,绍兴的有志青年从这里走出!

 

 

 


       接着党员们齐聚老校区二楼会议厅,由高利华书记和王旭初副书记做主题发言。高利华总结了人文学院上半年的工作,肯定了全体师生付出的努力,并提出党员师生应当不忘初心,回到老校区不仅是怀旧,也是精神依托。重游绍兴师专旧址,是对绍兴历史的探索,是人文学院“培根铸魂,以文化人”工程和“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工程的结合。王旭初就今天剧社《千古一圣王阳明》话剧演出的成长历程发表了三点想法:一是强组织,稳人心;二是强保障,保运行;三是强担当,提精神。这次会议肯定了上半年的工作,激励着党员继续前行,不忘初心。


 

文字:苏韵茹  摄影:汪晓华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