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寿永明副校长指导人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9日 15:13    点击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9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寿永明赴人文学院听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指导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高利华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理想信念”、“廉洁自律”、“担当作为”三个专题,紧密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畅谈学习体会。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大家一致认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个人的理想信念融入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事业中。


        寿永明充分肯定了人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活动的组织工作。他强调,把学习教育和学校更名绍兴大学的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学院工作与专业建设融汇贯通。同时他为人文学院今后的发展做了前瞻性和实践性的指导:一是要求学院自觉学习习近平关于高效思想政治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系列讲话;二是鼓励学院学科激励激发团队力量,做大做强学科专业。三是要求人文学院集中力量打攻坚战,把人文学院的亮点工作充分展现,为绍大更名添砖加瓦。
       最后,与会成员一致认为要把初心与使命担负起来,认清自己在主题教育中的责任与使命,把主题教育活动当作推进各项工作良好的契机,为学校长远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