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2日 09:27    点击次数:

   7月1日中午,人文学院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文学院党委、纪委委员。大会由人文学院副书记王旭初老师主持。

 


   首先,高利华同志代表人文学院党委作工作报告,高利华从过去四年工作总结和回顾,存在问题和困难,今后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三个方面对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指出新一届班子要清醒认识到任务的艰巨,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发挥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内涵建设,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学理念,为实现学院事业创新发展而共同努力。 


   人文学院分党委共有正式党员52人,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52人,实到有选举权党员52名,超过应到党员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全体党员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对新一届党委、纪委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进行了说明,大会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委员会。王旭初、李秀明、汪晓华、郑雷、胡彩敏、施俊、高利华7位同志当选为中共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高利华同志为党委书记,李秀明、王旭初同志为党委副书记。选举产生了中共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王旭初、邢蕊杰、沈东益、卓光平、傅红英5位同志当选为中共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王旭初同志为纪委书记。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换届选举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