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忆总理—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同志开展清廉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6日 16:52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按照《绍兴文理学院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部署要求,结合校“十个一”警示教育月活动计划,6月24日中午,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走进周恩来故居参观学习,接受清廉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倾听工作人员讲解有关周恩来同志的伟大事迹。周恩来同志毕生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奉献了一切,他的光辉事迹和伟大品格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生动、最深刻的教材。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景区广场的总理塑像前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人文学院党委要求党员教师对照周恩来精神躬身自查,用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严尺子检视反思自己、更大勇气改进提高自己,特别是深入查摆信仰信念、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是2019年“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样的教育很生动直观,有针对性,并触及灵魂。对照总理,我们更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干净干事,做一个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