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集中观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2日 09:11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6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在南山13号楼613室组织学院党员集中观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系列警示教育片。

 

 

   该系列警示教育片阐述了我省一些干部因贪欲不遏,违法违纪,从而导致身败名裂的典型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条例准则的学习,自查自纠,切实加强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防微杜渐,拒腐防变,踏实工作,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永葆廉洁本色。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