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30日 14:47    点击次数:

       4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听取党委委员叶岗老师所作的题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理论体系》的中心发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科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学院分党委书记高利华主持学习会。

 


      叶岗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十八以来致力于社会主义建设为切入点,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文化建设、经济建设、民生建设、军队建设五个方面提炼出了自己对习近平科学理论体系的感悟和解读。叶岗重点强调了习近平在思想建设方面注重中国传统文化建设,从多方面阐明中国传统文化建设的重要性,结合学院学科提到习近平总书记推崇王阳明的阳明心学,建议学院做大做强课程思政建设。        

       高利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叶岗老师的中心发言把政治理论学习和课程思政建设相结合,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前沿热度。本次专题学习不仅增进了大家对习近平科学理论体系的认识与理解,对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科学化水平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同时也对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沈东益 供稿)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