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校2015 11号 关于举办党委党校第二十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5日 00:00    点击次数:

绍学院党校〔2015〕11号

关于举办党委党校第二十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不断提高他们的理论水平、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按照学生党建工作要求和党委党校的统一部署,经研究,决定举办党委党校第二十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未参加过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和之前预备党员培训班未结业的预备党员。

二、培训时间

二〇一五年十月中旬至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中旬,每周安排1-2次党课,一般定在周四晚上和周日上午。

三、培训内容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马列原著、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报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教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四个全面”治国战略等。

四、报名要求

每位预备党员必须参加培训的所有活动,不得无故缺席,培训不合格者原则上不予正常转正。对赴外地实习和上课时间冲突的预备党员,各分党委、党总支要统一办理请假手续,报学校党校批准;在市区实习的预备党员,则要求正常参加培训。

各分党委、党总支将学员名单于10月21日前发至kxfz@usx.edu.cn,并将纸质材料上报校党委组织部,由党校校务委员会办公室审核后,确定录取名单,并发文公布,联系人:钟央文,电话:751950。

元培学院、上虞分院的预备党员培训工作可参照学校安排进行。

附件:党委党校第二十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招生名单表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党校

2015年10月16日

附件:

党委党校第二十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招生名单表

党组织名称(盖章): 联系人:

序号

班 级

姓 名

学 号

入党时间

备 注

学生考勤组长姓名: 联系电话:

备注:表格行数不够请根据人数自行增加。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